业务范围

地址: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中山北路79号雁北大厦3-4号门面1-2楼

电话:0734-8469338  2579979

手机:15874782999(何先生)   

手机:13875781798(罗女士)

    新闻资讯

衡阳广告告诉您如何清洗广告大屏幕的污渍

发布时间:2023/12/25 20:57:08   来源:互联网   点击数:

我们看综艺节目的时候经常会说到请看大屏幕,请看大屏幕。这里说到的大屏幕在广告公司中那可是耳熟入目。很多户外广告中也涉及到大屏幕,这种日晒雨淋的广告想当然都会出现脏的时候。那么被污染的广告屏幕该怎么清洗了?今天小编就来说一说。

 

说到大屏幕有几种比如说LED大屏幕、DLP大屏幕、LCD大屏幕等等。给这些大屏幕洗澡有区别吗?

  

1LED大屏幕体系。LED显示屏大屏幕外表能够选用酒精进行擦洗,或者运用毛刷、吸尘器进行除尘,制止直接用湿布擦洗。

 

2DLP大屏幕体系。屏幕是图像的呈现的部件,主要由透镜、幕、玻璃构成,每一种屏幕维护和清洁办法如下:

树脂屏幕:有尘埃集合时,能够运用软毛刷悄悄的刷掉尘埃;一般污染时,用洁净的枯燥的思高抹布或丝绸擦试洁净;在整理尘埃时要注意,不能用水或者酒精整理尘埃,更不能用硬物擦洗屏幕外表。

 

复合屏幕:用琉璃水喷在柔软的抹布上清除屏幕外表附着的污迹和尘埃。

 

镀膜复合屏幕:屏幕表层已经做防污处理,一般不需清洁,只用枯燥的思高抹布悄悄打圈就能清除残留的污迹,如果太脏,需求联系生产厂家进行清洁。

 

3LCD大屏幕体系。LCD液晶拼接屏运用久了,简单有一些尘埃和污垢,整理液晶拼接屏不可避免。

 

a.在整理时要选用正确的整理办法:用柔软、非纤维原料的脱脂棉、镜头纸或柔软的布等沾取少许玻璃清洁剂,悄悄的擦掉屏幕上的尘埃或污垢。

 

b.制止运用酒精一类的化学溶液,也不能用粗糙的布或是纸类物品,由于这类物质易发生刮痕。

 

c.需求特别注意的是,不要将清洁济直接喷到屏幕外表,它很容易流到屏幕里面导致LCD屏幕内部呈现短路故障,形成不必要的丢失。


未标�?1.jpg


在衡阳做户外大牌、户外LED屏、公交站亭、高速公路立柱、人行通道灯箱、雕刻标牌、庆典活动请认准衡阳市尚品广告有限公司


免责声明:本站支持广告法相关规定,且已竭力规避使用“极限化违禁词",如不慎出现仅代本站范围内对比,不支持以任何"违禁词”为借口举报我司违反《广告法》的变相勒索行为!本站部分素材来源互联网,以传播信息为目的进行转载,如涉及版权请直接与客服联系,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,谢谢。

衡阳市尚品广告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键词:衡阳广告 衡阳广告公司 衡阳广告制作 衡阳LED亮化工程 湘ICP备16009634号 技术支持:衡阳太平洋网络